澳洲最新房产项目

Eve公寓坐落于悉尼市郊小镇Erskineville的正中心,四周是Erskineville著名的咖啡店和餐厅,享受着阳光、新鲜空气以及360度的悉尼公园美景。离Erskineville火车站仅700米的走路路程。

在附近,有好评如潮日本餐厅的Kuki Tanuki, 人们可以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正宗的日本料理,一边欣赏着墙上的动漫人物涂鸦,更有多种多样的日本清酒助兴;另外还有一家颇有特色的咖啡店Shenkin,它的独到之处在于咖啡手创意无限,经他的神来之“手”,每一杯咖啡都仿佛是一件艺术品!另外,他们家的以色列菜系当属美味佳肴,令人垂涎三尺。第三家值得推荐的新式咖啡店叫The Grounds,这家店开在Erskineville一个传统仓库里,让客人们置身于有机花园中,一边品尝着美味的咖啡、家常菜以及法式面包,一边欣赏花园的景色。



评论

© 住邦国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