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最新房产项目

Eve公寓坐落于悉尼市郊小镇Erskineville的正中心,四周是Erskineville著名的咖啡店和餐厅,享受着阳光、新鲜空气以及360度的悉尼公园美景。离Erskineville火车站仅700米的走路路程。

澳洲最新房产项目 - 住邦国际 - 住邦国际

在附近,有好评如潮日本餐厅的Kuki Tanuki, 人们可以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正宗的日本料理,一边欣赏着墙上的动漫人物涂鸦,更有多种多样的日本清酒助兴;另外还有一家颇有特色的咖啡店Shenkin,它的独到之处在于咖啡手创意无限,经他的神来之“手”,每一杯咖啡都仿佛是一件艺术品!另外,他们家的以色列菜系当属美味佳肴,令人垂涎三尺。第三家值得推荐的新式咖啡店叫The Grounds,这家店开在Erskineville一个传统仓库里,让客人们置身于有机花园中,一边品尝着美味的咖啡、家常菜以及法式面包,一边欣赏花园的景色。

澳洲最新房产项目 - 住邦国际 - 住邦国际

澳洲最新房产项目 - 住邦国际 - 住邦国际Newtown离这里仅几条街的距离,可以在假日与好友同游,探索那里精灵古怪的店面,品尝有名的西瓜草莓蛋糕。Erskineville还靠近澳洲最有名的两所大学:悉尼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,乘坐火车仅需7分钟即可到达。在所有的一、二、三居室的公寓中,智能、高效的内部设计确保了每间公寓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宽敞明亮。开发商更是在阳台外观的设计上采用刚柔并济的手法——用砖石结构的曲线搭配棱角分明的窗框,使得该建筑温馨舒适之余兼有大气前卫。从厨房到起居室,您将享受灵活布局以及开放式起居为您带来的流动空间;2.7米的落地窗,将让您充分享受到远处的美景和清新的空气。光与暗的配色方案,高质量的设备,调色板的应用,都将带给您最个性化的生活方式。澳洲最新房产项目 - 住邦国际 - 住邦国际

周边设施教育:

悉尼科技大学-3.3km

悉尼大学-1.9km

Erskineville公校-650m

St Mary''s学校-800m

Newtown公立学校-700m

Newtown艺术高中-850m

休闲:

Newtown 俱乐部

国立大剧院

乔治街CBD

悉尼公园

交通:

Erskineville火车站

公车路线:

308 Marrickville to Sydney

370 Leichhardt to Coogee

422 Sydney to Kogarah

355 Marrickville to Bondi Junction

评论

© 住邦国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